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级非师范专业实习动员会
2020年09月23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92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9-C104教室召开了2017级非师范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秦红武老师和学院的12位校内指导教师及2017级卓越班、物联网班和网络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秦红武老师介绍了此次专业实习的基本情况、就实习方式、实习要求、实习安全、考核方式、疫情下如何完成好实习任务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讲解。之后,其他指导老师对以往实习中存在的一些具有典型性的问题进行了举例分析、解读,并就如何避免这些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同学们对自己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如有考研计划的同学如何有效协调、安排时间等,老师们都逐一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每位指导老师和所指导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就实习过程中的安全等重要问题进行了仔细叮嘱,也分享了自己以往带实习过程中总结下来的经验,同学们对完成好本次实习充满了信心。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