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2020年08月0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7月27日,我院在教学6号楼A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小超教授主持,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志新教授、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庶旭教授、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系主任赵宏教授、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郭真高级工程师、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刘明海高级工程师等六位校外专家,对我院四个本科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评审。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张志昌教授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党小超教授介绍了我院修订培养方案的背景,张志昌教授介绍了目前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和总体情况。专家们对各个专业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以及毕业要求对培养目标的支撑关系、课程设置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进行了细致地评审论证,并和各系主任进行了深入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我院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严谨扎实,培养目标定位合理,毕业要求设置清晰,课程体系完整,适应技术发展要求,适合用人单位需要。专家们也对如何更合理地设置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强化学生对最新技术在企业应用情况的了解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