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浙江师范大学黄昌勤教授在线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2020年07月1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5日,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浙江师范大学黄昌勤教授在线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大数据驱动下教育智能的研究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科学与学院副院长张志昌教授主持,50余名师生在线收听了报告。

在报告中,黄昌勤教授围绕大数据驱动下的教育智能研究这一主题,系统深入地剖析了教育智能的新机遇、基本要求、机制、应用范畴、原则以及实现方法。同时也介绍了研究团队在教育智能方面已经进行的实践和取得的研究成果,最后分析了大数据驱动下教育智能研究存在的问题和挑战。

报告会后,黄昌勤教授与参会师生在线进行了讨论交流,就师生提出的关于教育和计算机技术深度融合创新的模式、特点、以及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F0701之下的项目问题进行了解答。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