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甘肃赛区竞赛”圆满结束
2020年07月07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75日,由我院组织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甘肃赛区(西北师范大学赛点)”的比赛圆满结束,本赛点共有120名同学参加了竞赛。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届竞赛从开始组织到正式的竞赛,经历了不断延期、不断变换方案的过程,最终在竞赛组委会、各赛点领导、多位老师和技术人员的努力下顺利进行。

蓝桥杯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已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而且,此项竞赛在2020年也升级为国家级学科竞赛。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