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听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听党课

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七一建党节”这个重要的纪念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在教学六号楼A区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庆七一·听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志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中的部分内容。接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饱满的热情回顾建党历史,回望入党初心,让在场的每位党员更加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新青年·习党史》的党课视频。课堂内容从五四运动的激情岁月,到打倒列强除军阀的革命洪流;从生死存亡之际的星星之火,到万里长征路上的闪闪红星,贯穿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和奋斗的每个关键时期。通过视频党课,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我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志成向学生党员寄语,希望党员同志无论身在什么地方,担任什么职务,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会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