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第三届“Hello World”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2019年12月3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办第三届“Hello World”主题元旦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颁奖典礼。学院院长党小超、党委副书记罗春燕、甘肃省物联网工程中心主任马满福副院长蔺想红、张志昌、郝占军出席典礼,学院师生共35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党小超院长首先发表了新年致辞。在致辞中,党院长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多个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肯定了全体师生的努力付出,在对2020年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做出展望的同时也为全院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党委副书记罗春燕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校级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计工之星”和“十佳学生干部”的决定》。紧接着,与会领导分别为2019年获得本科生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本科生普通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实践之星、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计工之星”“十佳学生干部”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晚会的文艺演出分为“喜迎元旦”“舞动青春”“绽放梦想”三个篇章,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动感十足的舞蹈《Adios》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古典舞《牵丝戏》情境交融,通过多次多彩的舞蹈展现出舞者的曼妙和柔情;话剧《刺秦》将历史元素与喜剧元素完美结合,精彩纷呈;孙浩程老师朗诵的《卧薪尝胆》抑扬顿挫、气势恢宏,赢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话剧《孔雀东南飞》再现中国古代经典爱情故事,催人泪下;山子水乐队的精彩演出使在场同学无不为之欢呼呐喊,两首原创歌曲更是让我们看到他们的多才多艺;舞台剧《关于18的那些事儿》把青春的美好、困惑与奋进体现的淋漓尽致,完美勾勒出同学们的青春记忆。

其他歌曲、舞蹈也同样精彩,令人目不暇接。诗朗诵《我的师大我的祖国》着眼于新时代,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励广大学子乘着学校西迁兰州办学80年东风,整装再出发;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为祖国送上来自学院莘莘学子美好祝福,晚会也在大气磅礴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全体学子作为青年一代不断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学校的热爱和对学院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相信在2020年,全院师生会同心同德、抓住机遇,共同谱写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更加辉煌的篇章。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