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08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我院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推免工作小组

组  长:党小超

副组长:杨启毅  蔺想红  

成  员:罗春燕  张志昌  魏伟一  杨春风

何廷年  门维江  李晓红  杨志成

指标分配

2020年学校我院下达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指标总共17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推荐、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相关规定,依据各班级人数进行分配,具体推荐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2020年本科毕业生推免硕士研究生各班级名额分配表

序号

班级名称

人数

推免比例

推免人数

备注

1

2016级软件1

44

0.081

4


2

2016级软件2

42

0.081

3


3

2016级物联班

46

0.081

4


4

2016级网络班

48

0.081

4


5

2016级卓越班

30

0.081

2



合计

210


17


、程序及时间安排

1.学院制定推免实施方案。95-7日,学院成立推免工作小组,制定本学院推免工作实施方案,经研究生院审核后于97日前通过中国研招网管理系统(https://yz.chsi.com.cn/)上传,并安排相关班级计算学生成绩,做好推荐研究生相关准备工作。

2.学生综合成绩认定。98-9日,各相关班级按要求成立班级推免工作小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计算班级学生前三学年度综合成绩,做好推荐研究生相关准备工作。班级学生综合测评成绩须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班主任审核签字后上报学院。学院教务、团学负责人应对各班级综合测评成绩进行审核并签字

3.学生申请。910日,符合推荐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并登陆研究生院管理系统(http://210.26.98.21:85)提交完善相关信息,提交个人书面申请。

3.学院推荐。911日,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学生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本学院拟推荐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后将推荐学生相关信息输入管理系统并提交上报

4.学校审核、公示、上报后,推免生在928日至1025日联系单位,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照片后报名。1025日内未能联系到接收单位且学院不同意接受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不再保留推免资格。

、相关说明

奖励分值涉及的各种奖励、成果等截至2019831日,以正式刊物、文件、获奖证书为准。

推免生填写的信息和提交的材料须客观、真实、有效,若存在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而影响推免行为,取消其推免生资格,并报请学校给予相应处分。

五、推荐原则和条件

相关原则和条件参照《西北师范大学推荐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修订)》(西师发〔201819号)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推荐、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执行。


1.西北师范大学推荐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修订).pdf

2.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推荐、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试行).docx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96日  

4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