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获奖情况

祝贺我院学子在2017年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获得西北区二等奖
2017年11月1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25日,2017年第二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西北区)大区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西北师范大学以优异成绩获得西北区二等奖、甘肃省季军。

此次大赛由我院李婧、魏伟一、李勇老师带队,将参赛成员分成三个组进行比赛。3月25日下午13点比赛开始。队伍中包括李朝阳、周晓燕、龙玉晶等30名同学,队员们在比赛中奋勇拼搏、临危不乱,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校队伍获得了西北区二等奖的佳绩。

据了解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校际交流,提高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水平,推进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基础能力,同时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和提高大学生的信息技术水平。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