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10月13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9日晚上,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在教10 A -416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第一、二党支部30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讲政治、有信念”的主题。会上,两支部15名党员和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阐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的认识、谈学习体会、谈理想信念、谈如何做合格党员等,会议气氛严谨、热烈。

通过本次研讨,使两支部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决心更好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