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关爱敬老院孤寡老人 以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2016年09月2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百善孝为先。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9月10日正值教师节期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兰州市安宁区美好家园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举办敬老爱老助老送温暖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切实做好此次实践活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根据孤寡老人的意愿反复研究讨论,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活动中,支部党员们以合唱西北师大校歌《我的校园在黄河岸上》拉开了序幕,一个个精彩的歌舞节目把活动不断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后,支部40多位党员分组围坐在老人们周围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老人讲解了手机常用软件的用法,真实模拟了生活中电信诈骗的种种手段和预防方法。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们热心服务、悉心照顾、耐心解答,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每位党员在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的同时,切实把“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真正落实到了行动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实现了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巩固、在实践中提高的目标。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