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年09月18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14日上午,学院在教学5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同志主持。

  会上,杨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通知及学校党委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学校党委落实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逐项进行了解读学习和安排贯彻落实,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落实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召开的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建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节日期间,全院教师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学校《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通知》精神,严格遵守教育部“七条红线”的相关规定,谨言慎行、严格自律。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基本要求开展工作;要紧密结合各党支部党员的结构特点,根据学院及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有计划地组织党支部或党小组党员开展学习、争做合格党员;要利用学院专业优势,创新工作思路,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学院党委组织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立项”活动,参加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