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刘复兴副校长来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6年09月1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2日上午,刘复兴副校长来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学生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复兴副校长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同志关于学院党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在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学院“十三五规划”工作情况等多个方面的汇报,并与与会人员就基层党建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复兴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开展党建,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和“四有”好老师标准教育和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重视学院文化氛围营造,团结和带领大家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引领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向党组织靠拢。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让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四要结合学校、学院的实际,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要研究学院以及党员队伍的结构和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党建工作;在校企合作办学过程中,要努力发挥党建作用,做出品牌,起到示范效应。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