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2016年07月04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日,学院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慰问生病及生活困难党员、新党员入党宣誓、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走出校园接受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年系列活动。
   为了确保系列活动组织有序、活动取得实效,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的安排认真研究制定了《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并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党委委员认真参加、指导所在党支部开展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复兴教授也亲临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参加、指导了支部相关活动。  

         通过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得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牢记入党誓词,更多、更深的了解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了解了共产党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从而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时代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信念永恒、继续前进;要好好珍惜今天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来之不易的革命果实和中国发展的大好局面,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创新发展中,立志在自己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更加尽心尽力。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