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本科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2016年06月2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6月16日上午,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教学7号楼106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了讨论会。

    在支部副书记李璐琳同学的主持下,2014级物联网1班张迪等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围绕“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行”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以及身份、岗位、职务,从树立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学习。其他党员、积极分子也围绕主题积极发表意见。

    讨论会时间有限,但是意义深远。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过激烈的思想碰撞,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