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获奖情况

我院杨延娇老师、魏伟一老师荣获学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2016年06月12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日,学校发文公布,2012年度“优秀班主任”名单,我院杨延娇老师、魏伟一老师名列其中,并受到学校隆重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学校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工作水平,根据有关评选条件和要求,每年都开展“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联评、学校校长办公会审定,最终确定受表彰名单。

  学校希望通过评选优秀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进一步确立“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力育人、全面育人”的工作理念,为继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荐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