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获奖情况

2012年我院本科教学硕果累累
2016年06月12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2013年1月3日上午召开的2012学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此次会议,我院斩获颇丰,成果喜人,多名教师受到表彰奖励。学院对于受到表彰的老师予以充分肯定,号召大家再接再励,再创新高;建议全院教职工敢于争锋,勇于创新,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我院教师受奖情况如下:

一、党小超、冯丽霞、郑小斌三位老师获“创新杯”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特等奖;苟平章、吴尚智、陈红红、张国治四位老师获“创新杯”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一等奖;马和平、张小侠、蔺想红、赵健四位老师获“创新杯”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二等奖;

二、陈红红、袁媛、刘芬民三位老师获甘肃省公共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三、袁媛、张玉磊二位老师获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四、杨小东、赵学锋二位老师指导的团队均获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省级二等奖。

学院要求,全院师生要积极响应党委书记刘基同志的号召,以高质量的本科教学作为我院的立院之本,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工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把学院建成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学术殿堂。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