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获奖情况

我院举办第三届程序设计大赛暨颁奖晚会
2016年06月12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由团委主办,学院承办的“传智杯”第三届程序设计大赛颁奖晚会于65日晚19: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4多媒体功能厅隆重开幕。赞助商代表、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此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参赛选手主要来自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等8个学校的计算机专业学生或编程爱好者共计200余人,经过初赛、复赛,最终20多人获得奖励,我院10余人获奖,我院学生邓凯凯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颁奖典礼上,对获奖选手以及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通过一年一度的程序设计大赛,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关注赛事并积极参与,激发了程序爱好者的编程激情和对计算机的热爱,同时也扩大了学院在校内外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