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获奖情况

我院荣获学校“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
2016年06月12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5月4日下午,学校在专家楼会议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师生座谈会,同时对“五四”评优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院荣获西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2012年以来第一次获此荣誉。我院唐续豪、龙祎萌同学荣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李璐琳同学荣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邓凯凯、杜攀高同学荣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鲁晗、牟安荣同学荣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网络宣传员”称号。

学校授予获奖集体和个人奖状和奖金,并对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中国梦”的华丽篇章!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