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获奖情况

我院在学校2015年社会实践活动中再获佳绩
2016年06月12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年12月29日晚,学校在专家楼报告厅举行了“2015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交流暨先进表彰大会”,对在2015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我院5名同学荣获学校优秀社会实践队员荣誉称号,乌恩夫荣获学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关注礼县农村特困群体”社会实践小分队荣获学校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学院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学院根据学校精神,在暑期组建了3个集中社会实践团队,分别赴学院双联点礼县白河镇五星村,崇信一中,临夏等地方集中时间就关爱行动、课题调研、创业见习等方面做社会实践调研工作。学院“关注礼县农村特困群体”社会实践小分队由学院杨启毅书记带队,成员由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启程前精心设计了活动方案并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活动期间,小组成员首先围绕学习、生活、安全、文明礼仪等知识为70多位留守儿童上了内容丰富、生动的教育引导课,并与留守儿童一起开展了系列有奖知识问答和健康有趣的游戏活动,用提前做好的漂亮的心愿卡征集了留守儿童们的心愿。持续长达一天的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结束时,小分队成员为每位留守儿童赠送了精美的学习、生活用具、用品。

学院自2012年以来,在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屡获佳绩,20多名学生荣获学校优秀社会实践队员荣誉称号, 2名老师荣获校级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2名老师荣获省级优秀指导老师称号,4个社会实践小分队荣获学校优秀团队荣誉称号,两次被评委为“先进单位”。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