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部分“双联”干部赴礼县开展工作
2016年05月2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5月18日至20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带领科技处、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学院、档案馆五部门“双联”干部赴礼县白河镇五星村开展工作。

        “双联”干部到达后,首先在白河镇五星村村民服务中心召开党员集体学习暨“双联”工作座谈会。镇、村干部、五星村全体党员、工作小组干部参加了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富农惠农政策、甘肃省扶贫攻坚工作措施等内容;会上,就进一步做好2016年五星村“双联”工作认真听取了与会干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学习活动及会议由五星村“双联”工作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主持。

       “双联”期间,工作小组与村委会研究对接了2016年主要工作和重点帮扶项目;并按照省、市、县“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走访慰问了新调整后的71户精准扶贫“双联户”, 详细调研了解了每个联系户的家庭现状,核实登记了基本信息,并与联系户成员拍照合影,为顺利完成甘肃省脱贫攻坚“835”挂图作业贫困农户三本账建立等工作采集了基础数据和资料。

         此次“双联”工作,给白河镇部分干部、五星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村民代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教育读本;给每个联系户赠送了LED多功能远射程手电筒;给部分联系贫困户捐赠了衣服、鞋帽等;还实地察看了学校帮扶建成的通村道路亮化工程、五星村村民服务中心建设工程、蔬菜种植温棚等场地设施。通过进村入户,工作小组“双联”干部与镇、村干部和联系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联民连心,为以后开展“双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