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年05月19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5月14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出校园在白塔山公园兰州碑林召开支部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

        党员们在翰墨书海的艺术长廊中,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从而激发出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时代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结合自身实际深入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思想内涵和实践意义。学生党员们表示在以往的学习生活中往往忽视了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和把握,更不能深入理解系列重要讲话关于理想信念、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等方面的新论断。只有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才能更好地把握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只有认真学习研读系列重要讲话新的科学论断,才能充分理解掌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作为即将踏上各个工作岗位的年轻党员来说,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党员标准,立足岗位、知行合一,才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在之后的党支部会议上,对彭新东等4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冯曦蒸等6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同意通过。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