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4年12月09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4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5年3月在我校举行,由于第42次计算机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报名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为做好此次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北师范大学考点的考试工作,现将有关考生报名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有关要求
第42次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采取“考生先从网上填报、然后现场缴费确认”的模式。
1.报名时段
各位考生务必严格在下列时间段内完成注册、报名与确认,否则无法完成报名流程。
考生网上填报时段:2014年12月9日-31日。
现场缴费确认时段:2014年12月25日-2015年1月10日。
2.报名网站
报名网站地址为:http://ncre.gs.edu.cn,在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门户网站(http://www.gsee.edu.cn)亦有链接。
3.考生网上填报流程

第一步:考生网上填报。准备本人正面免冠电子版近照(规格:像素最小为192×144(高×宽),大小20KB-200KB以内),在任意一台互联网终端(电脑、PAD、手机等)均可完成填报操作。照片不符合要求者,考点将不予以确认,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然后,按照下列流程,开始网上报名。

第二步:现场缴费确认。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西北师范大学考点缴纳考试费并确认报考信息。确认时应缴纳报名考试费,并索取报名回执单。考点可以对自定义信息、备注信息和照片信息直接重新采集修改,其它信息一律由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修改。

 

第三步:打印准考证。考生用报名账号登录报名网站即可完成该操作。2015年3月6日-23日登录报名系统可以进行准考证的打印, 2015年3月21日-23日将进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二、现场确认地址及时间
现场确认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教学9号楼D05计算机等级考试办公室
现场确认时间:2014年12月22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此时间段为甘肃省统一部署,为系统时间,不可更改,报名考生务必在此时段内完成确认)。
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周六、周日 8:30-16:30
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7970754
温馨提示:
1.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甘教厅[2014]78号)文件要求,要求本校学生只能在本校报名,报考其他学校考点无效,并诚信考试。

2.现场确认初期往往报名同学较少不用排队,而现场确认后半段时间确认同学较多,出现拥挤排队现象,希望各位同学合理安排时间进行确认。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北师范大学考点
                                                                  2014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