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园网实行流量计费策略”情况说明会的通知
2014年09月1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各位校园网络用户: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校园网2014年10月1日起试行网络流量计费策略。我院定于2014年9月18日下午2:30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就此事召开情况说明会,请大家积极参加。另请大家近期关注帐户网络流量变化,以防试行流量计费后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积极改变上网方式,养成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网络流量计费策略主要内容有:
1.      取消现行校园网国内国际账号划分,全部按原国际账号配置。
2.      每月基本账户费用10元,包10G流量,当月超出流量按2元/G计,100元封顶。
3.      每天凌晨2时至7时,每G流量折合0.2G计入用户总流量。
4.      账户当月不使用不扣费,并在登录界面的自助服务栏目中提供自助停用和开通账户功能。
请相互转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