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宁夏石嘴山市中小学校长教育信息化培训在我校开班
2013年03月13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311,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担的宁夏石嘴山市小学校长教育信息化培训班在图书馆会议厅开班。我校朱卫国副校长、石嘴山市石嘴山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杨占军、副主任祁勇,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小超院长等与全体培训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我校朱卫国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提出以教育部教育信息化试点的启动为契机,希望参加培训的校长们在学习交流过程中,深度沟通,使得本次培训为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更好结合指明方向、也为高等学校服务于教育信息化搭建平台,进而为我校与石嘴山市的广泛合作搭建平台。

杨占军主任在发言中对学员们本次学习的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参训学员明确研修意义,遵守研修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学习活动中,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为的目的。

本次培训时间为31117日,主要采用专家讲座、体验式学习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模式,使学员更新信息化教育观念,掌握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方法,提高信息化教学问题诊断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