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医院看望杨志成老师
2013年03月12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38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赵鸿章教授一行四人,赴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医院代表学院看望并慰问了手术恢复中的杨志成老师,并送去了全校师生为杨老师募捐的爱心款和学校有关部门的慰问金共计104845.2元,并向杨老师表达了最真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杨志成老师接过爱心款和慰问金后,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我的慰问和关心,感谢同事、同学们对我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在我人生最困难的时刻,是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对我伸出了援助之手,让我深刻感受到西北师大这个大家庭深厚的亲情、友情,给了我战胜病痛的力量和勇气,我一定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重返自己的工作岗位,加倍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领导、同事和同学对我关爱和帮助。”

交谈中,杨书记还关切地询问了生活上是否有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困难,并嘱咐他一定要配合术后治疗,密切注意手术后身体的各方面反应,让他安心养病,祝愿他早日康复。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