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甘肃省NCRE无纸化考试软件培训在我校举办
2013年01月25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由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主办,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13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无纸化考试软件培训会于2013年1月21日-23日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52个NCRE考点的106名系统管理员和考务管理员接受了即将实施的无纸化考试考试系统和考务系统软件的系统培训。这次培训是西北师大中心考点承办的第5次培训工作。省自考办马尚玮副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意义,提出培训目标和要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小超教授、杨启毅书记、副院长任小康教授出席会议,党小超院长对会议在我校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和现状。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负责NCRE考试的老师系统讲解了2013年上半年即将实施的无纸化考试软件、考务软件,并在微机室进行了现场操作与答疑,最后进行了考核。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省自考办和培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