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2年12月14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行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及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精神和学院有关规章制度;与会人员讨论交流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最后,学院负责人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领导干部、党员要带头学习提高,要继续认真研读胡锦涛同志、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要带头做好本职工作。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推动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提高素养能力相结合,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学院科学发展。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