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月活动(四)
2012年12月12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21128,研究生报告会专场,硕士研究生郑亚红、孟丛丛、姚浩浩、桑凤娟向学院研究生做了题为“基于矩阵的无线传感器网络密钥预分配方案”,“On the theory of soft set and its application——软集理论及其应用的相关研究”,“基于移动AgentWSN多层分簇算法”,“一种自适应邻域选择的局部判别投影方法”等专场报告。报告会上,研究生们踊跃交流,对各个方向所做研究有了一定的了解。研究生们表示,本次学术报告会,增长见识,取长补短,对以后的科研学习有很大帮助。

研究生专场报告会后,对本次学术月活动的学术之星进行了评选,经过学生的投票,按照学校的名额规定,学院评选出学术之星一名。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