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安排暨新党员发展大会
2012年12月07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2126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9号楼C104教室召开了十八大精神学习安排暨新党员发展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就进一步学习胡锦涛同志、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安排,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后作的题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使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的党建设好,团结全体中华儿女把我们国家建设好,把我们民族发展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之后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及新党员发展大会。会上5位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并介绍了预备期的思想、学习情况,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发表了意见。经大会讨论并表决,同意以上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11位同学分别向支部大会提出入党申请,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及思想、学习情况,并一致表示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的期望与厚爱,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对被介绍人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特别是入党动机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谈了具体意见,并一致推荐以上11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经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同意以上11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