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一):认真制定方案、及时动员部署
2012年11月06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27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学校《关于举办西北师范大学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精神,研究制定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实施方案,成立以党小超院长、杨启毅书记为负责人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领导小组,聘请部分副高以上职称且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人员担任评委,确定本次大赛将通过初赛、复赛两个阶段,从听取的计算机专业课程和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中选拔3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10月9日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动员大会。会上,任小康副院长对参加本次大赛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小超院长作动员讲话:鼓励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并将此次大赛作为学习、交流、展示、提升自己的平台。同时希望全院青年教师,以此次教学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时间安排表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