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和甘肃万维公司签订教育行业合作协议
2012年11月0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1026,我院和中国电信甘肃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甘肃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教育行业合作协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小文和我校副校长刘仲奎出席签约仪式。
        刘仲奎副校长在致辞中强调,我校作为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特色鲜明的百年老校,在教育行业形成了坚实的学科基础和深厚的研究积淀,中国电信甘肃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资质和技术积累,双方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必将有力推动教育行业信息化发展,希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充分利用这一良好的合作平台,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教育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院长党小超和中国电信甘肃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签订教育行业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