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12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2年09月13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97,学院在学术会堂隆重召开了2012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老师、新生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典礼上,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党小超教授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迎新致词,并就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及现状、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就业现状及前景和如何成长为一个社会需要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学院分管教学、研究生的任小康教授和王彩芬教授分别就课程设置、学分制管理,研究生培养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同志做总结讲话,就如何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规划以及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和社会有用人才等做了耐心细致的建议并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另外,新生代表马丽娜同学进行了发言。

入学教育会议上,学院邀请了学校武保处相关负责人、学校图书馆和兰天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生的安全知识、图书资料查询借阅和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等知识进行讲解和教育。

学院还在迎新教育活动中组织开展了团员轮训、新生导师见面会以及优秀大学生与新生经验交流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活动。

95晚,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老师、班主任深入新校区研究生公寓和兰天公寓学生宿舍亲切慰问了全体新同学。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