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2012年09月05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8月30下午,学院在教学9号楼C104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同志主持。
     会上,杨启毅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聘任决定并颁发了聘书。

党小超院长总结通报了学院2012年暑期所完成的二十余项工作情况。在介绍我院《2012-2015发展规划》初稿的起草与制定工作时强调指出:我院是学校机构改革中重新整合组建的二级学院,对内要以发掘自身优势、提升学科层次、优化队伍结构为重点,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对外要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引进学科带头人,发挥校友协同作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又好又快发展。之后他就2012年下半年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校网络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启毅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受聘主任和所长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管理好本部门的各项工作,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努力出好思路、想好办法;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确保所肩负的各项教学、科研任务目标的全面落实;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心系学院,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