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原计算机系1992届校友返校联谊
2012年08月3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8月18日上午,我校原计算机系1992届校友重返母校,举行了“师恩难忘、同窗情长”为主题的纪念毕业20周年师生联谊活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原计算机系1992届校友60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为感谢母校培育之恩,庆贺母校建校110周年,原计算机系1992届校友为母校捐赠了镌刻着“传道授业解惑,立德立功立言” 十二个大字的纪念石,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良好祝愿。该纪念石伫立于我校体育馆北侧。纪念石捐赠仪式上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分别致辞。
        捐赠仪式后,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师生座谈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与会校友纷纷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