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2年07月03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94人参加了大会。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换届选举程序,学院党委制定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在大会上宣读并经全体表决通过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马满福、冯百明、任小康、杨启毅、罗春燕、赵鸿章、党小超7人(按姓氏笔画排序)组成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并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全体会议,选举杨启毅同志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选举罗春燕同志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并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新一届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完善基层党委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努力构建加强学院党委建设的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