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1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李建民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全程参加指导,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杨启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检视剖析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刻的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杨启毅、党小超、任小康、罗春燕、马满福、蔺想红和郝占军等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具体查摆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参会的学院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也提出助推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建民副校长分别作了点评。

  李建民副校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问题准确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坦诚务实,整改方向和措施明确,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他强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立德树人上,要落实到学科建设上,要落实到学院的快速发展上。学院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引进培育高水平人才,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立足现有学科平台,开阔视野,加强内涵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