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师生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10月20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在这举世瞩目的时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在学院党委事先安排的2个会场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凝聚力量,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谋划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和党建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