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年10月09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29日下午,学院在教学5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启毅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王嘉毅在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制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的通知、学习了《西北师范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西北师范大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9月27日召开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暨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杨书记就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北师范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西北师范大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了“十一”国庆节、中秋节及“十九大”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团学干部及班主任首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全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第二要加强对新媒体等网络平台的监管,加强舆情搜集、分析与研判等工作,超前防范,及时把问题和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第三禁止国庆节期间集体组织师生出游,要认真细致做好学生假期去向和返校的统计,时刻关注学生假期思想动态,加强警示教育,提醒学生出行交通、饮食安全,防止传销等诈骗手段;第四要认真落实学生公寓制度,加强学生在宿舍防火防盗以及安全用电的意识,深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另外,应学校相关部门要求,各班主任在节假日前组织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