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验交流会
2017年09月07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4日下午,我院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隆重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验交流会。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志新副院长应我院邀请做了经验交流。学院院长党小超教授主持会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中心主任及学院老师6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由院长党小超教授简要说明了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关系学院教学质量,映射学院教学水平,事关学院的整体发展。接着马副院长结合兰州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经验交流。我院各系所中心主任就审核评估的许多具体问题与马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马教授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诚挚的祝愿。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