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一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7年08月30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7月22日,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西北赛区)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西北师范大学取得优异成绩,有两支队伍分获西北赛区二等奖,三等奖。此次大赛由我院路振宇老师带队,经过校内淘汰赛,最终有五支队伍出线参加此次比赛。出线队伍在假期认真集训,比赛中发挥出色。其中,崔丽、杨洋、马新禹三位同学以赛区前十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二等奖;付恩丽、王嘉怡、王志瑞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顺应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发展,对接互联网与信息产业相关人才需求,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高等学校网络技术与网络工程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促进产教融合下的IT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