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小结束,亦是大开始
2017年07月31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7月28日上午8点半,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项目设计答辩会(Java EE编程与框架小学期成果展示)在教学9号楼二楼众创空间成功举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小超、副院长任小康、软件工程系主任陈旺虎老师、副系主任秦红武老师、实验中心主任索国瑞老师、王小牛老师,何廷年老师以及北京中关村的梁云亮老师作为答辩会委员出席本次答辩。

    会前,党小超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小学期学习的认可,并且希望大家多学一些基础理论性的知识来加强编程能力。同时还指出,软件工程专业采取学校和北京中关村软件园联合培养模式,要实现高就业率,高就业质量这个目标,同学们还需要付出不懈的努力。 之后梁云亮老师对小学期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同样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

     本次答辩两个班共分12个项目小组,每个项目小组进行成果了展示。各项目小组负责人分别向大家展示了项目的主要功能,并讲解了代码以及数据库的连接实现。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针对各组的项目分别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进行评分。

     本次答辩共有六组同学获奖。李朝阳小组的“cupcup电影”和王浩小组的“校园守夜人”获得了一等奖。孙玉卓小组的“5U旅游网”和许菁小组的“Myblog”获得了二等奖。陈建朋小组的“HighFun音乐”和张高天小组的“仿联想官网”获得了三等奖。党小超院长,梁云亮老师,秦红武老师分别为获奖小组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答辩结束后,党小超院长对同学们的项目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嘱咐同学们,在假期里依旧要注重学习,对评委老师提出的不足,要加以改进和完善,进一步将自己的项目进行优化。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