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安排会精神
2024年02月27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月26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2024年学校工作安排会。会议以“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为主题。党委书记贾宁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占仁安排部署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安排部署学校常态化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相关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文生通报2024年寒假工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设立视频分会场,学院党委书记赵鸿章、院长郝占军、其他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视频会。


会后,郝占军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统筹部署,强调各岗位人员应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全力做好软件工程博士点申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公共教学部课程安排、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等工作,保证正常教学生活秩序。

赵鸿章强调抓紧抓实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安全是学院工作的生命线、底线,师生返校在即,做好春季开学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将三抓三促专题学习融入教学生活日常,凝聚教师队伍干事创业的力量

新学期,新气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铆足干劲,用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