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陕西师范大学禹勇教授为我院师生在线作学术报告
2023年12月14日 发布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125日,应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陕西师范大学禹勇教授作题为“基于区块链的安全协议设计”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我院曹素珍副教授主持,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学术交流。



禹勇教授围绕区块链技术的战略意义、区块链技术的共识问题以及与区块链相关安全协议设计问题探讨如何在不完全可信的环境中运用区块链技术建立信任关系,深度分享了团队在区块链技术在密码货币监管、电子投票等应用领域所做的研究工作。



最后,禹勇教授介绍了有关智能合约隐私保护以及IOT信任问题的未来研究方向,并与在线师生就区块技术的应用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登录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939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